Winter's Child:



【美国队长与巴基相关单本或短篇推荐01】


”我成长过程中从未有过兄弟,但参军后就不一样了。詹姆斯·布坎南·巴恩斯虽非血亲,却是血亲难以企及的搭档。巴基和我是一个团队,我得承认有人在背后罩着我的感觉很不错。大多数时候我都是冲锋在前的那个,但有时候,只是有时候...我只需要放轻松看表演(原文是芭蕾)就行。“


——Captain America - Sentinel of Liberty 12 of 12


敢情人家巴基在前面打得哼哼哈哈的在你眼里就是在跳芭蕾啊...#脑补侠#


[原文漫画]


[汉化本]



评论
热度(8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ecameron | Powered by LOFTER